云胡

【默盛】请以你的目光召唤我

summary:高启盛发现,只要他的目光一看向陈金默,陈金默总会回过头。


高启盛陪着高启强跟人谈完生意从饭店出来的时候,陈金默正和唐小虎靠在车边抽烟,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,并没有注意到人已经出来了。

  

外面刚下过一场雨,天上挂着一道彩虹,今天的晚霞又好巧不巧是粉色的,两番美景撞击又融合到一起,特别好看。

  

高启盛看着头顶的这片美丽的天空,下意识的就想找陈金默,他看向陈金默,还没有开口喊人,下一秒,就好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,正在跟唐小虎聊天的陈金默回过头来也看向他。

高启盛示意他看天上,陈金默就抬头看天,看了两眼就低下头灭了烟,走过来对他说:“挺好看的。”

不过说是这么说,倒也没见他再多看几眼,眼睛倒是总是盯着高启盛。


当时高启盛还没发现有哪里不对劲,是过了一段时间以后,他偶然问起唐小虎,唐小虎说:“当时默哥正跟我说话呢,说着说着突然没音了,我看他回头了,我也跟着回头,就看见你跟强哥出来了,没听见动静,也不知道默哥是怎么注意到你们出来的。”


后来有一次家庭聚会的时候,高启盛坐在沙发上跟高启兰聊天,聊了一会儿他突然就看向陈金默,下一秒,在厨房给高启强帮忙的陈金默也回头看向他。

高启盛没打算干什么,只是下意识的想看他一眼,看完就继续跟妹妹聊天了。

过了一会儿,他又看了一眼陈金默,陈金默正在切菜,咚咚咚的切菜声突然停下,陈金默回头看向他,见他没什么事,切菜声又继续响起。


高启兰笑道:“默哥背后是长眼了吗?只要你一看他他就回头看你。”

“有吗?”高启盛还没有察觉到。

“二哥你不会还没发现吧?挺明显的啊。”

“我没注意。”高启盛说着,又下意识的看了一眼陈金默,这次陈金默又在两秒之内回头了。

高启盛冲他摇摇头,示意他没事。


不过高启盛还是不太相信,他觉得这大概率是陈金默作为前任杀手的警惕性和直觉。

于是他跟高启兰说:“小兰,你看看他试试。”

高启兰冲她二哥翻了个白眼,转头盯着陈金默看,五秒钟过去了,什么都没发生,十秒钟过去了,还是什么都没发生。

高启兰又扭过头看她二哥“这下你信了吧?”

高启盛点点头。


他又看向陈金默,这次是故意的了。

陈金默一回头,他就抛了个飞吻过去,陈金默轻轻笑了一下,继续给胡萝卜削皮。


高启兰:“……”

所以自己为什么要提醒他?


后来高启盛为了进一步确认这件事的真伪,又仔细观察了一段时间。

最后发现,陈金默还真的就跟背后长了一双眼睛一样,只要高启盛看他,他就能在两秒之内回头。


去公园散步的时候,高启盛故意一点一点的落在后面,一开始就是东张西望的随便看看风景,然后过了一会儿他就突然看向陈金默,下一秒,稳稳当当的走在不到十米前的陈金默停下了脚步,回过头看高启盛。

高启盛快步走过去,在他嘴角亲了一下。


晚上辅导黄瑶写作业的时候,陈金默正好到黄瑶的房间扫地,高启盛回头看他,他又看了过来。

不过现在不太合适,一会儿出去再亲他。


高启盛又回想了一下之前,终于发现了原来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。

  

有一次去接黄瑶放学,高启盛坐在车上等着,陈金默下了车去学校门口等着,学校门口正是高峰期,车多人多,密密麻麻的,他们的车也停的不近,离学校门口大概有五十多米,高启盛坐在车上闲得无聊,开始在人群中找陈金默,不到一分钟就找到了,陈金默比较好找,因为他有时候会给人一种凶神恶煞的感觉,所以以他为中心,身边空出了一小块不太明显的空地。

高启盛就那么看着他,觉得自己的男人怎么看怎么出众,特别帅,下一秒,陈金默回过头,小幅度的冲他招了招手。


高启盛笑了,直接一个电话拨过去,一声嘟还没响完,陈金默就接了起来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想你了。”

“嗯,瑶瑶马上就出来了。”

意思是我也马上就能回去。

“默哥~”高启盛软绵绵的叫他,声音听起来有些腻歪“你知不知道从我现在这个角度看你特别帅。”

电话那头陈金默轻轻的笑了一声,隔着不远不近的五十米和中间来来往往的人看着他说:“喜欢就多看两眼,反正是你的。”


回忆到此结束,回忆中的人躺在他身边闭着眼,不过高启盛能看出来他还没睡着,高启盛像往常一样看着他,陈金默睁开眼也看着他。

“怎么了?小盛。”

“我这两天发现了一个事。”高启盛翻身趴在他胸口上,亲了亲他的下巴。

“什么事?”陈金默特别配合的问他。

“每次我一看你,两秒之内你就会回头看我。”

“对。”

高启盛揉他的脸“还对,你是背后长眼了吗?陈金默,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”

陈金默想了想“我也不知道,就是突然感觉你在找我,一回头就发现你在看我。”

高启盛感动得一塌糊涂,细细密密的吻落在他脖子上“怎么感觉到的?”

这个问题陈金默真的不知道,只能说:“可能是太爱你了吧。”

高启盛更感动了,一边对他说着我也爱你,一边决定今晚一定要身体力行的给他点儿奖励。


陈金默背后没长眼,不过可能有个高启盛雷达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
后来高启盛给高启兰发了一条短信表示感谢。

短信内容是这样的:知道为什么我一看陈金默他就回头吗?因为他爱我。

  

高启兰:“……”

真的没有看出感谢,只感觉到了满满的恶意。

下次一定要记得把她二哥拉黑,有事就让大哥传话吧。








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61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